極彩色

【fmkn】Connect(下)

*ABO注意;

*雷,可能有,请自主避雷


发中篇的时候被屏蔽到绝望于是小号发完了事【自暴自弃】

补个连接好了



然后是终于写完的下片,拆成三章也还是很长....

有少许的r,不想拆开阅读于是继续走外链。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我真的拖拖拉拉写了超久的,废话有点多整篇篇幅完全超出我的想象...

因为拖得有点久,很多最开始的构想我现在也记不住了www


还有我不会开车是真的,r不好吃嗯..


第一次写这种有职业设定的文,很多专业的东西真的查了很多资料但是完全弄不明白啊,

然后剧情似乎意料中的还是有点狗血,

不确定是不是个有趣的故事,所以希望能听听大家的意见qwq,


本来好像是个完全不一样的故事来着,至于最开始的梗也许之后会重新开一篇新的放进去,不过不要对我太大期望【 】


照顾一下也许还有至今没有读过全篇的,或者想重头再看一遍的

补一个全篇的连接


Connect 全篇


=====


说点别的,

不知不觉担kc已经快一年半了,fmkn坑底也待了一年多了,

距离发第一篇也已经是一年前的事了,


感谢每一位有读过我不成熟的文的gn,

如果大家能喜欢的话真的太好了。


之前有个gn说过每一天都处于好想搞cp...啊搞不出来...好像搞cp...还是搞不出来的死循环中,

也算是见证了fmkn两个人从复婚到现在火热的不行的一整个时期,每次无聊回顾以前的文章的时候真的忍不住感叹,他俩现在本着不怕发糖砸着人的态度真的是想逼死我们搞同人的【不是】


但是看着他们心境一点点的在变化,真的是开心的,但随之团或是个人的发展我的心境也在一点点的变化。

毕竟我还是个磨担嘛,


以后可能还是会时不时的写一写,如果有好的梗的话,

最近努力在发展着fmkn tag的gn们真心都特别棒,想占版面向大家催文【 】


好了我又开始废话了,

嗯... 总之圣诞节快到了,希望能来得及写一篇甜的腻死人的出来。


再次感谢读到这里的你们【鞠躬】




评论(11)
热度(116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極彩色 | Powered by LOFTER